close

打網誌的理由:

本人長期習慣facebook和PTT的短訊息文化,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難有條有理的闡述一件事情。

希望透過打網誌來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,也剛好記錄一下僅存半年的大學青春生活。

 

(我猜未來的我也會很好奇自己22歲的時候在想什麼吧!

畢竟我就是這樣的人,很喜歡回顧過去、好奇未來)

 

 

 

 

最近,我開始了一項艱苦異常的挑戰:每天10:00前起床。

累計至昨天為止,已經成功第一天了ㄏㄏ。

這些年聽了老爸的諄諄教誨,以及好友夢遺的嘴砲碎碎念,

我也相信一個成功的人,應該要能夠早睡早起,過著有規律的早鳥人生!

BUT

我一天之中思緒最清晰的時候就是12點過後阿:| ............

在這個時間點,不管是聽音樂、看書、打網誌、備課、看文章...etc.

都超有效率的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還想分享家教跟補習班工作的快樂生活,but我應該要去睡覺了。

那只好下週再見了!

 

我還在想,假如我真的成功的連續一個月,每天十點前起床,要給自己什麼獎勵?

要有獎勵才會有幹勁,

那就請璟爺幫我想好了,你最有創意了,不然我就告你說我是死宅宅。

 

對了,我最愛的Linkin Park出新歌了^_^

 

不管haters怎麼說,我還是很愛他們,

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,沒必要去質疑別人喜歡的東西,最近越來越理解這個道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5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